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三的博客

平时比较懒,闲时才来逛逛哦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:整理你的衣柜  

2016-09-21 06:49:56|  分类: 女人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转:整理你的衣柜 - 老三 - 老三的博客

 自从这里没了音乐,移情别恋迷上了高速快捷的微信。来这里的机会少而又少。今天无意浏览到文学城里的一篇博客,未经许可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:

 

 

我发现写博客大家互相鼓励特别有用,即使不得见面,但精神上照样可以温暖彼此。

昨天好几位姐妹加入“每天精致10分钟”队伍,早上我立刻雷厉风行地把洗手间的台面擦得光可见人,花了只有几分钟的时间,之后得意洋洋上班去。

昨晚又象探照灯一样仔细审视了一下衣橱,发现下一步可以做这个整理。

女人的衣橱,其实真的代表这个女人是否精致呢。

之前我的衣橱里衣服很多很多,但90%基本都不穿,光摆在那里当个样子。

某次我老公实在忍无可忍拿起一件衣服问:“这件衣服是什么时候的?”

我喏喏说:“大四的。”

老公问:“你现在还穿大学时候的衣服吗?”

我说:“不穿,看着是个念想。”

他立刻替我下决定: 扔!

又拿起一套衣服,问:“你回国为什么买这些奇形怪状的衣服,买回来没见你穿一次?”

我说:“当时觉得很好看,可是回来一穿,觉得自己特别象蚂蚱,还是那种很老很老的蚂蚱。”

老公毫不犹豫地把我的蚂蚱皮扔掉了。

等他把我所有衣服拣选完毕,我哀号一声:“我本来靠着衣服量撑门面,你这一扔,我拿啥挂衣橱啊?”

他说:“你都不穿你撑什么面子,每天看着它们,你不嫌烦啊!”

管它烦不烦,那次我的衣服骤然少了很多。

这一次,我估计如果再整理一次衣橱,只是把经常穿的衣服挂起来,我的衣橱就真的会空空如也了。

衣服少也有好处,就是早晨起来选起来很容易,随便拿件衣服就可以了。

记得看过一本关于整理的书,说你要留着的衣服,应该是你对它充满了爱的,带给你无比的愉悦,让你愿意穿着它。

之后我默默站在衣橱里,想找到那些我特别特别爱的衣服,居然,居然,居然,没有找到。

衣服吗,今天喜欢明天不喜欢的,哪有长久喜欢的?

有人说,女人对衣服的感情,就跟恋爱一样。今天跟这件衣服热恋,明天可能失恋,或者对那一件衣服长久爱恋,一直都钟情不已。

这些感觉我30多岁还有过,看见美丽的衣服喜欢得走不动路。

现在真的没有了。

所以如果拿“只保留你最爱的衣服”当标准的话,我的衣橱估计一件衣服也不剩,只好穿皇帝的新装出门了。

可是衣橱真该整理了,很多衣服挂在那,一次都不穿,碍眼啊。

我的标准干脆改为“一个月内穿过就留着,没穿的,通通打包收起来。”

今天就开始执行。

有人说过,一个女人,如果衣橱干净整洁,只保留必需品,那么她本人也一定干净利落,做事洒脱,绝不拖泥带水。

这话谁说的?

我说的,哈哈哈。

我要当一个干净利落的大好中年人。

每天早晨起来,不花超过一分钟的时间选衣服,别人走进衣帽间,会感觉这个女人清爽干净。穿衣品味这东西,一天两天提高不了,但衣服的质量和数量,还是很容易达标的。

我的衣服现在已经分类了,裤子,裙子,上衣都是分开挂的,现在只要把不需要的东西拿下来,省几个衣服架子而已,整理的时间应该不需要超过两小时。

另外,很重要的是,需要整理内衣。根据收纳专家建议,鞋盒子是非常好的东西,可以拿它来装各种衣物的。我要把内衣好好整理一番,之后再买一些新的回来。

精致,从内衣开始。

( http://www.wenxuecity.com/blog/201609/63426/1322403.html 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